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2011新加坡~Day 1

18 March 2011 (FRI) Day 1

早 上六時起床梳洗,六時半上機場巴士,七時半便到達機場。八時吃早餐(還約了巧合同一個早晨飛的朋友一起吃),一會兒便登機了。這次我們乘國泰到新加坡,全 程三個多小時,上機不久又吃早餐(幾好吃)。經過三個半小時的航程後,就到達新加坡了。(在飛機上鳥瞰新加坡的海港是多麼的美!)樟宜國際機場很大很乾 淨,而且四處都栽種了花(尤其是蘭花),十分喜歡。乘列車(MRT)從機場到市中心,一小時內便到鄰近Fullerton Hotel的Raffles Place站。步行到酒店,哇哇哇!!!!!!好漂亮的酒店,好誇張!真是不敢相信我將會入住這一間酒店!天啊!!到門口以有傳統酒店的bellboy幫 忙運送行李上房(不收小費),到櫃檯check-in後便上房。我們住的是Courtyard Room,有一隻望內園的窗(望河的房應該很貴!),房間行大,廁所在浴室內的另一小房。好好好高級(原諒我大鄉里)。掛好明天去婚禮的衣服過後,我們便 開始遊覽。

由於一心要非常優閑地過這三天,並沒有特定的行程,我們先到聖淘沙走走,已經是下午四時,只是到新加坡環球影城的門口影相,沒有進去玩。在節慶大道漫步,經過夢之湖,再到附近的商場逛。四處都是優美的蘭花,影影影!
到 有名的老巴剎 (Lau Pa Sat) 美食中心覓食,露天串燒街開始擺枱,我們叫了蝦、雞串、牛串各半打,即叫即燒,點甜沙嗲醬吃很好味又便宜,然後到美食中心內買了兩杯凍奶茶。有些即開榴 槤,可是老公不准我吃(因為生暗瘡)。見到一路邊檔賣炒飯和炒麵,兩隻大鑊,一隻炒一種汁,另一隻炒另一種汁,不用洗鑊,我們叫了一碟細份量的炒麵,也好 吃。晚飯後便回到酒店休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