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2011新加坡~Day 3

20 March 2011 (SUN) Day 3

今天主要是在Marina Bay區遊覽。先到魚尾獅公園探望新加坡地標魚尾獅,可是魚尾獅被包起來成為酒店,我們唯有在公園內和小魚尾獅拍照。繞著Marina Bay步行,途經Formula 1 賽道、在水中央的球場、Esplanade國家藝術中心。ArtScience Museum,走過The Helix 來到Marina Bay Sands 酒店,參觀豪華賭場,登上空中花園眺望新加坡全景。走完一圈乘MRT到逸群雞飯吃午飯。叫了一客海南雞飯,一客燒肉飯,兩杯檸檬特飲,來了一碗大雞湯,有一大樽雞汁薑蓉、還一支特別的豉油和海南雞辣醬。無骨雞很滑,燒肉還可(是很瘦的豬肉,我喜歡燒腩仔多些)薑蓉豉油撈香飯,只是為港幣八十多元的午飯,很抵吃!

http://www.nationalmuseum.sg/
還有些時間,到National Museum of Singapore,十分喜歡這個館,尤其是進入Singapore History Gallery 經過的Glass Rotunda,介紹新加坡發展史的短片拍得十分好。 回程途經幾個景點(不記得名),還有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
到酒店取行李,到機場待了一會,特別留到在機場才買的班蘭蛋糕竟然在禁區內找不到!!!,六點半起飛,回到香港已是十點,短短三天的旅程完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