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Le Creuset March 2013 Private Sale 開倉回顧

這是小妹第一次參與開倉,正正是我擁有了雪紡粉紅和芥末黃鑄鐵鍋之後,順便訂閱 Le Creuset Newsletter 得到入場邀請。
Le Creuset 開倉一年兩度,根據以往的歷史都是在三月和九月,分別在尖沙咀和銅鑼灣舉行。這次開倉由19/3星期二到24/3星期日,十一點至七點(星期日至六點),由於星期一至五要上班又不會請假,只好希望準時收工後趕去。以前不用邀請咭,只要排隊便可進場,這一次不知道什麼原因(可能是人太多了吧),要有請帖才可進入。第一天放工後立即飛趕到尖沙咀已是六點半,拿著預先印好了的電郵確認信換取了入場卡。不用排隊便可進場,
 人很多但貨量就‧‧‧正確點來說,就是沒有粉紅鍋,花花鍋心心鍋也不見,鐵煲墊一個也找不到。最特別的是,一個細一點敵焗盤也沒有(全都是超大的3xcm放不入我的小小焗爐和微波爐),飯碗湯碗也不見,很失望!
 煲很多,MarmiteBISRisotto等,花多眼亂,掙扎於Rosemary Green Risotto Kiwi Marmite之間,最後忠於Kiwi買了 22cm Marmite $1000。見到可能是全場唯一一個Rosemary Green 14cm Round French Oven $998,最後放低了(有點後悔)。今次有很多綠色鍋,分別有Rosemary GreenKiwi、和Fennel,我雖然十分喜歡綠色,但重澱澱的鑄鐵鍋子總不能買/拿太多吧(自打咀巴)。遇到一個可上火煮食的 Cobalt Blue 24cm Oval "Au Gratin" Dish,好像很有用又不會太大,應該也放得入我的小焗爐,就買了。
由於我只是一個人血拼,抬著一個鐵鍋和鐵兜已沒有多餘的手和力氣繼續。此時,其實有幾組人席地而坐,圍住堆積如山的貨,大箱小盒樣樣有,應該是很早來的粉絲!(偷偷瞄了他們檢閱中的貨,有碟有碗啊)
就拿著兩件鐵排隊付款也等了十五分鐘,要出示進場咭。一面排隊一面慶幸自己很理智,竟然只買了兩件。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