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Le Creuset雪紡粉紅心心鍋



一直覺得心心鍋很貴也不易找,自己又已經有一個紅色18cm Saucepan和雪紡粉紅18cm Round,和心心鍋容量相約,所以遲遲沒有買。我所認識的心型鑄鐵鍋有紅、雪紡粉紅、古董玫瑰、粉紅漸變白、和深紫色,自己也還未想通要那一隻色。香港LC專門店要HKD3088,就算五折也要HKD1544。賣139歐元,退稅加上運費也大約要150歐元。
遇上這個鍋真是十分偶然。生日前一天晚上睡不著,就爬起床看日本網站。看見有一個網站在賣雪紡粉紅心心鍋,還有特價,只是19,000円!不是眼花啊!想了很久決定放棄就去睡了。第二天生日早上又心癢癢在搜尋一次,鍋子還在啊!膽粗粗問老公買不買(畢竟第一個鍋是他送給我的,也就是朝思暮想的18cm雪紡粉紅鍋),他說昨天已瞄到你看了一個小時,買吧不然又後悔!立即九秒九買下了,還未弄清楚是那一個網站可不可信。
幸好網店很快邊發貨,我就把心心鍋和其他物品集運會港,一星期就收貨了。
開箱:
Tenso用了Le Creuset 的紙皮箱(在LC網站買了些stoneware),比較實淨。又是貼滿fragile啦。LC網就有用泡泡紙保護每件產品,而鍋子盒就沒有,不過我們估計應該是Tenso自己加或者Tenso用回LC盒裡的牛皮紙和吹氣膠條填滿箱子,也不錯。心心鍋的盒非常新,讚!
LC CP Heart 02

緊張地看鍋蓋,裡面很好,反轉看蓋面,很完美啊!沒有花沒有黑點,上色均勻。鍋身鍋耳(飛心的翼)也上色均勻對稱,鍋內沒有黑點。
總算鬆了一口氣!這一只鍋要3.16kg,連運費其實也要HKD1900啊!暫時收起來不捨得用。

1 則留言:

  1. 好靚,我也很想買,請問可否話我倉4是哪個網?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