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Le Creuset 南瓜鍋

一直都覺得南瓜鍋十分可愛,但覺得買一個南瓜鑄鐵鍋要幾千元實在是有點。。。所以只是買了個南瓜造型瓷(Mini Vegetable Casserole)止止渴
一次機緣巧合下,在LC店看見南瓜鍋的真身,一發不可收拾,就決定要買它。LC店賣四千元,就算六折也要兩千多!(其實之前萬聖節有套裝一個南瓜鍋一件南瓜瓷加上一支南瓜剷都只是兩千,但當時我還未沈迷LC,飲恨!)於是在日本網搜尋,有一天在amazon.co.jp的一個網店找到一個全新15,500日元,未包括轉運到香港的費用。
南瓜大人重3.5kg24cm,容量2.0L,已有心理準備用轉運寄回香港要HKD500大元。
(我是初哥,只懂用一間公司,希望是3.99kg 6,580日元 HKD520
我真是十分十分感謝發貨的店(汗!),用了多重保護,最後重4.9kg,要HKD600呀!算吧都豁出去了,買了也要運回來!

由於每次特快專遞我也不在家,又是星期六十二點打後到郵局自取。哇個箱又闊又大,怪不得那麼貴!幾經辛苦抬會家,最緊張的開箱時刻到了!只希望個煲尤其是煲改沒有明顯花痕,靚靚就得啦!
開箱如下:

注意、易碎、箱子向上貼紙清晰,牛皮膠紙加透明膠紙封箱(應該有被開過檢查)。



大量泡泡紙保護,讚!


煲盒很新淨,是南瓜煲送對了!
首先反轉個煲蓋,好靚沒有花沒有黑點,個瓜錠沒有掉油!



再見煲身,內裏沒有花沒有點沒有裂!
最後煲身外面,好靚仔呀!


來個全面睇,好可愛好美呀!!!愛不釋手!撕下招牌因為我不會轉賣我的煲啊!


拿出預先買了的橙色圓煲夾,襯晒~
小南瓜和大南瓜相遇了,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