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Le Creuset March 2013 Private Sale 開倉再回顧

我幾乎每天放工就跑去搭巴士都尖沙咀,通常六點半去到直入不用排隊(當然,新上架的貨都被人掃得九九十十。作為一個新手,我仍然很享受看看現場的鍋子,很多不同的顏色和款式啊!那時還未知道Marmite有黑裡,BIS也是黑裡,完全不懂得Buffet等等。

第 二天又去了,想買芝士火鍋煲,那麼遲當然買不到。今次終於見到細一點的焗盤Oval Dish 24cm $150,買了兩紫(Light Purple)一粉藍(Satin Blue),又買了Rosemary Green Mini Round Cocotte $170。

一 路心掛掛,第三天又衝去了。這天收獲最多,也就是破財了!首先看見紅色有蓋芝士火鍋煲 Cherry Red Saucepan + Lid 18cm Iron Handle $800,太太太可愛了,和我之前吃芝士火鍋的煲一模一樣,雖然無蓋16cm便宜很多,但我相信這麼晚才到是不可能買到,所以要了這個。一抬頭,居然有聞 名不如見面的鐵煲墊 Cobalt Blue Round Trivet $350,不理顏色選擇就拿著了。再見到黃色盒子,是有人剛剛放下不要的小心心碟 Powder Blue Set of 2 Small Heart Dish $170,選了兩套!又有更加細的長方形焗盤 Rectangular Dish 18x12cm $120,放得入我的小型微波爐(有燒烤功能),買了一個粉藍一個深紫 (Satin Blue & Cassis)就可一人一盤焗飯/意粉。



第 四天又再去了,我也頗肯定中毒日深的我會天天去。午飯時間約了一個朋友快速一逛,買了一對有小匙的有蓋迷你兜、漸變粉紅碗和一個用來煮洋蔥湯的深紫色碗。 今天告訴自己,除了小煲外千萬不能再買煲!可是因為家中的易潔有紋烤平底鍋花了,也就順利成章地買了方型燒烤盤。原本想買昨天看見的顏色,今天不見了,買 了和Trivet相襯的 Cobalt Blue Square Grill 24cm x 24cm $680。又看見黃色小盒,原來是一對有蓋小兜 $180,有粉紅、深粉紅、橙、黃、紅色,買了一對Light Pink & Dark Pink。Espresso Mug 100ml $60小杯十分可愛,又是我最鍾意的綠色 Rosemary Green,就買了兩隻。替好友買了非常漂亮的薰衣草杯 Lavender Mug 350ml $100。

週六約了好友們去學整,就想在之前去開倉。這是我第一次要排隊,並且很長龍,我們放棄了就去吃午餐和整餅。整完餅再到尖沙咀六點,又再去開倉碰碰運氣,這 次完全不用排隊直入,場內較平日多人,一地都是貨!在一個角落圍了一大群人,原來是捕貨,夠竟是什麼?一推出來揭開黑布,是一盒盒碟和碗!我只見貨給三秒 就掃光,就在我面前有四白色盒,我一手拿一盒就沒有了!完全沒有時間想!原來拿了一個飯碗和一個湯湯碗,是很美的淺粉紅色!和友人原本一人一隻,之後貨架 上又有廿隻所以我們買多了兩隻。另一友人手持一個大黃色盒問我要不要,我的天,是一對大花花碟,要啊!跟著又有人放棄了兩盒大心心碟,我就選了一盒。我們 也買了有腰的淺粉紅色杯。



碟方面除了粉橙式細碟,還有薰衣草細碟,我們一人要了一對。一直都想買的焗兜終於有粉紅色就買了一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